安美牙醫診所 | 植牙,台北大直,舒眠植牙,牙周病雷射,安美植牙牙醫診所,台北植牙,安美牙醫,無痛植牙,全口重建,牙周雷射,牙周病治療,謝懷德,一顆壞牙賭上你的50年 -- 牙周病 KaVo KEY 3雷射

雷射牙周治療新知-治療牙周病新招 KaVo KEY 3雷射來護航

「牙周病」就像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,但真正能鼓起勇氣接受治療的人卻寥寥可數,尤其傳統牙周病治療的做法需要切割牙齦做翻瓣手術,才能徹底刮除牙結石,害怕疼痛的心理恐懼讓許多牙周病患者望之卻步。

KaVo KEY 3牙周雷射 溫和治療牙周病
安美牙醫診所為了讓怕痛的牙周患者安心接受治療,特別選用德國進口的KaVo KEY 3雷射服務有需要的民眾,不需開刀、不需翻瓣、不需麻醉,幾乎感覺不到疼痛的溫和特性,有效提高了牙周病患者的就診意願,讓牙周治療從此不再令人害怕。

謝懷德醫師提醒您,進行牙周治療前患者必須了解到:牙周組織一但流失就不會再自然生成,只能依靠平日刷牙清潔、定期清除口腔中的牙菌斑、牙結石來維護牙周的健康,避免牙周疾病繼續惡化。因此,早期治療仍是治療牙周病的根本之道,需要醫病雙方耐心的診治和患者的充分配合,才能獲得不錯的疾病控制效果!

KEY 3雷射牙周治療三步驟

步驟一、洗牙基本功
洗牙是牙周治療的重要步驟,主要目的在於清除牙齒表面的牙菌斑、淺層牙結石和齒垢,避免深入清潔牙周囊袋時仍殘留牙周病菌,再度汙染健康組織。

步驟二、深入清潔,剷除牙結石
較嚴重的牙周病是因為牙結石堆積於牙周根部,不斷的刺激牙齦造成發炎現象,因而產生紅腫、疼痛的情況。此時必須使用KaVo KEY 3雷射深入牙齦囊袋中,以特殊的獨家專利回授系統(Feedback system)偵測牙齦下牙結石,並激發雷射以汽化的方式徹底殺死細菌,移除生病軟化的牙骨質組織,協助恢復牙齦的健康。

KaVo KEY 3雷射治療牙周,能溫和去除牙菌斑、牙結石,不傷牙骨質

步驟三、消毒滅菌,牙菌無蹤
在使用KaVo KEY 3雷射清除病理組織與牙菌的同時,亦能進行同步殺菌,避免口中殘留牙周細菌,能有效降低傷口感染的機率,縮短牙周治療的恢復期。

內湖安美牙醫診所謝懷德醫師表示,牙周病經過適當的治療並配合正常作息,是可以得到不錯的改善,並延續牙齒的壽命;值得注意的是牙周疾病容易因個人體質、日常作息、飲食習慣而反覆發作,想要擁有健康的牙周,必須落實口腔清潔與定期復診,才是對口腔健康負責任的良好態度唷!

安美牙醫診所免費諮詢專線:0800-877-699

立即線上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