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美牙醫診所 | 植牙,台北大直,舒眠植牙,牙周病雷射,安美植牙牙醫診所,台北植牙,安美牙醫,無痛植牙,全口重建,牙周雷射,牙周病治療,謝懷德,一顆壞牙賭上你的50年 -- 植牙非萬能 糖尿病萬萬不能?

人工植牙新知-植牙非萬能  糖尿病萬萬不能?

在植牙迅速竄起的時代,有缺牙困擾的患者總是在假牙與植牙間猶豫不決,為價格拉鋸戰掙扎,但事實上並非人人都能做植牙手術,沒有經過專業牙醫師的診斷與完整的檢查,誰也無法妄下定論。

尤其在植牙被塑造成一種「人工奇蹟」的現代,仍然有少部份的族群望洋興嘆,其中以被列為高危險群的四大疾病:糖尿病、高血壓、心臟病、腎臟病的患者,似乎沒有機會享受到科技帶來的進步,如果真這樣認為,那你可就錯了!

植牙醫生謝懷德醫師說到,糖尿病患者由於本身免疫系統能力差、血液循環不佳,再加上糖尿病患者常伴隨多種口腔疾病,例如:蛀牙、缺牙、牙周病等症狀,即使有植牙的需要與期待,也會因害怕傷口不易痊癒而作罷;臨床經驗中常見延誤治療的糖尿病患者,導致口腔疾病變本加厲、難以控制,實在是錯失了治療的最佳時機!

安美牙醫診所院長謝懷德醫師提醒,只要遵守以下守則,糖尿病患者一樣可以享受科技帶來的福音。

守則一:掌握血糖數值 安心植牙一把罩
由於糖尿病患者血糖大多不穩定,又是牙周病與蛀牙的高風險群,安美牙醫建議您,在進行人工植牙手術之前,應確實控制好血糖值在80-120mg/dl以內。

守則二: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
安美牙醫診所院長謝懷德醫師提醒,患有糖尿病的患者,由於傷口復原較慢、術後感染的機率較一般人高,因此必須維持良好的口腔衛生條件,避免感染的可能性發生,讓傷口能夠正常的癒合,才是守護健康的不二法門!

守則三:定期回診 健康在你手
雖然科技進步,許多糖尿病患者也可以享受植牙帶來的新生活,但術後的保養功夫可不能馬虎,除了定期回診檢查之外,更應該注重平時的飲食習慣,讓血糖值維持在安全的範圍之內,才能真正享受植牙後的新生活。

台北植牙安美牙醫診所免費諮詢專線:0800-877-699

立即線上預約